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李新春,河南人,省级作协会员、文化传媒人,已于《人民文学》《热风》《传奇故事》《故事世界》《作家报》《江门文艺》《西江月》《南飞燕》《东莞文艺》《香港文艺报》等报刊多次发表文学作品,已出版诗集《青鸟》、文集《醉春风》、评论集《神韵双丽--浅谈蔡丽双诗文》、小小说合集《月亮出来亮汪汪》。其新浪博客关注人气已达到19000多名,总访问量突破23万:http://blog.sina.com.cn/gbmlovefaye

金蛇郎君赋  

2010-03-03 10:26:16|  分类: 我的填词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武侠江湖里等你 - 小李飞刀 -                 小李飞刀

 

金蛇郎君

 

我从复仇的江湖而来,我冷冷的眼眸,要俘获你的心。

你就是那个苦苦等候了我十八年的小女子温仪,我是你的金蛇郎君。

我低低掠过正在荡秋千的你的身后,鬼魅般附影随形,掠你而至我的贫窟。

你为什么要为我包扎伤口?为什么为我默默的流泪?你也爱上了我吗?

我亦正亦邪快意恩仇,要比那个正人君子袁承志旗帜鲜明得多。

我的金蛇宝剑浴碧血,发出冷冷的青幽的光芒,呵护着我深深浅浅的寂寞。

该来的总要来,你是我的温仪,你不是苦苦等我十八年,你会为我守候一生。


                                                      忆秦娥 · 金蛇郎君与温仪

 

秋千荡,与郎共舞好时光。好时光,亦正亦邪,却为情殇。

宝剑沧浪出鞘响,金蛇狂舞断人肠。断人肠,眼里是血,心里是伤。


                                                                    忆秦蛾   《碧血剑》

 

英雄碧血铸宝剑,挥向苍穹怒问天。怒问天,自毁长城,杀我崇焕。

金蛇郎君只堪叹,温仪情守十八年。十八年,挥簪情殇,日月黯然。

  评论这张
 
阅读(581)|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