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李新春,河南人,省级作协会员、文化传媒人,已于《人民文学》《热风》《传奇故事》《故事世界》《作家报》《江门文艺》《西江月》《南飞燕》《东莞文艺》《香港文艺报》等报刊多次发表文学作品,已出版诗集《青鸟》、文集《醉春风》、评论集《神韵双丽--浅谈蔡丽双诗文》、小小说合集《月亮出来亮汪汪》。其新浪博客关注人气已达到19000多名,总访问量突破23万:http://blog.sina.com.cn/gbmlovefaye

李新春2011年发表文学作品记事  

2011-12-30 21:36:07|  分类: 我的获奖及其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李新春2011年发表文学作品记事 - 李新春 - 桃李新春

 

12月,散文《走近南城》荣获东莞“艺展中心杯”南城区第二届文学征文大赛优秀奖
    11月,东莞虎门作协《虎啸》报2-3版刊出李新春5篇小小说专版 

11月,《双丽文学》月刊创刊号发表小小说《二面台》

11月,小小说《二面台》荣获首届“龙游石窟杯”全国小小说(故事)征文大奖赛优秀奖。

11月,于东莞虎门创办《铭锋制造》报创刊号。

10月,被省作家协会吸收为会员

10月,创刊号《沈丘文艺》发表散文《乡村往事》

10月,《大文豪》杂志发表小小说《小白姐,做花鞋》《珊瑚鱼的爱情》。

 9月,《雅剑诗刊》发表诗歌《白马》《箫》《无人喝彩》   

 9月,东莞《南飞燕》杂志发表散文《闯东莞》
        9月,游记《走近观音山》获得《人民文学》与东莞观音山森林公园联合举办的第四届“观音山游记”征文优秀奖,并发表与《人民文学》,并去观音山领奖。

8月18日《中国招商与投资时报》发表诗歌《落英如慕》

8月,妙韵出版社出版评论集《神韵双丽---浅谈蔡丽双诗文》,该书被蔡丽双向全国三千多所大学图书馆赠送。

8月,歌词《美丽的霍林郭勒》荣获“蔡丽双杯草原颂”内蒙古风情全球歌词大奖赛获优异奖和团体奖,并去呼和浩特领奖。

2011年6月26日,第七届当代作家诗文朗诵比赛颁奖典礼暨《天地情怀》朗诵表演会在香港举行,李新春的散文诗《香港高唱归来的歌》被香港培正中学4年级的陈颖妍、陈榕珍同学对诵,并被收入《天地情怀》一书。

5月,诗歌《山中,那一座观音》荣获《人民文学》、《诗刊》与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共同举办的第四届“观音山杯” 全国诗歌大赛优秀奖,发表于《新诗人》杂志》,并去观音山领奖。

5月,《中国招商与投资时报》发表诗歌《佛前的青莲》
        5月,《海防月刊》第八期端午节专刊发表诗歌《诗人节》
        5月,《左诗苑》杂志发表诗歌《佛前的青莲》和两篇诗歌评论

《诗文杂志》2011.1期“中国文学杂志联盟主编风采”专栏发表诗歌《佛前的青莲》

2011兰香卷《情诗》季刊发表5首诗歌和照片、简介
       2月24日《南方都市报》刊出对李新春的采访。

  评论这张
 
阅读(499)|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