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李新春,河南人,省级作协会员、文化传媒人,已于《人民文学》《热风》《传奇故事》《故事世界》《作家报》《江门文艺》《西江月》《南飞燕》《东莞文艺》《香港文艺报》等报刊多次发表文学作品,已出版诗集《青鸟》、文集《醉春风》、评论集《神韵双丽--浅谈蔡丽双诗文》、小小说合集《月亮出来亮汪汪》。其新浪博客关注人气已达到19000多名,总访问量突破23万:http://blog.sina.com.cn/gbmlovefaye

李新春2013年文学、歌词、出版、编辑成绩盘点  

2014-01-09 09:14:56|  分类: 我的获奖及其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李新春2013年文学、歌词、出版、编辑成绩盘点 - 李新春 - .
 
   
    《珠海传媒》杂志发表《可园》《袁崇焕纪念园》二篇散文

小小说《洋槐花儿开》刊发《美塑》杂志2013年第一期

诗歌《水濂山寻幽》收入《南城以南》一书

散文《豆腐花与油糍》收入《厚街发现之旅》一书

评论《织得相思千仞网   盈怀心事寄佳人》收入《清丽双臻词集》一书,并被《中华作家》杂志发表。

小小说合集《月亮出来亮汪汪》51日由河南出版集团文心出版社出版,列为最悦读“榜中榜”书系    中国小小说名家集结号,全国大中型新华书店发行,中国图书网有售。

散文《说说俺沈丘的羊肉烩面》参加评选河南沈丘第一届“翰高·槐府” 文学优秀作品奖中获奖,发表于《沈丘文艺》2013第一期(总第三期)。

    201312月世界图书出版广东有限公司出版的《追梦人》一书,收录厚街50位著名企业家、各行各业名人。我专访的在香港国际武术节荣获双料冠军的太极女侠余冬兰7000字纪实文章被收入其中。

与《今古传奇》数字版网站签约合作发表作品

歌词《鸿骏之歌》由作曲家郭克光作曲、歌词《鸿骏人》由作曲家百川作曲

歌词《曦》由作曲家张士娟作曲,签约广州可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授权书,由其旗下艺人演唱。

歌词《江南雨》由作曲家郭克光作曲

内刊论坛发言及照片被1029日《东莞时报》、1129日《文化周末》两报报道。

主编内刊《鸿骏人》四期、外刊《中外团膳》三期

 

  评论这张
 
阅读(358)|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