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李新春,河南人,省级作协会员、文化传媒人,已于《人民文学》《热风》《传奇故事》《故事世界》《作家报》《江门文艺》《西江月》《南飞燕》《东莞文艺》《香港文艺报》等报刊多次发表文学作品,已出版诗集《青鸟》、文集《醉春风》、评论集《神韵双丽--浅谈蔡丽双诗文》、小小说合集《月亮出来亮汪汪》。其新浪博客关注人气已达到19000多名,总访问量突破23万:http://blog.sina.com.cn/gbmlovefaye

影响力传媒总监李新春应邀参加《东莞时报》企业文化论坛  

2015-11-29 11:05:41|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影响力传媒总监李新春应邀参加《东莞时报》企业文化论坛 - 李新春 - .
 
    2015年11月26日,东莞报业大厦,《东莞时报》“时报的圆桌”再次迎来一批东莞企业内刊主编,针对东莞企业文化发展中的问题,寻求和发现更多的真知灼见,进行“东莞市企业内刊论坛”。论坛主题是:目前,企业内刊存在哪些问题?应该如何破局、如何加强联盟交流,达到质量的提升?内刊人的发展方向以及出路在哪里?如何提升内刊人的价值与地位作为企业文化的载体,企业内刊如何承接企业文化,将企业文化溶入内刊?企业文化与内刊的关系紧密,应如何策划,使得企业内刊立新革命与平民化?
    东莞时报编委/文体部主任彭争武、东莞时报记者胡烨、东莞市文广新局艺术科负责人胡磊等领导记者与会。
    与会并发言的企业内刊主编有:影响力传媒总监李新春、《三友人》主编邝美艳、《名厨直通车》执行主编朱海清、《美塑》主编李凌、《加运美速递》主编王岐标、《恒业报》主编邓新军、《秦关面道》编辑韩丽芸、《知行人》校刊主编赖超、《唯美报》主编高汐、 《汇美人》主编陈世红、金坚文化传媒总经理邓清平。座谈会由东莞时报编委/文体部主任彭争武主持。
    各位内刊主编先后纷纷踊跃发言,进行“时报论剑”,气氛热烈。
    影响力传媒总监李新春作了《浅谈内刊作为行业刊物的代表性》的发言, 指出:目前,很多企业的内刊已经由单纯地报道企业内部新闻动态发展到研究行业,甚至跨行业的资讯,形成了独特的内刊文化。现在的内刊可以反映某个行业的真实一面,其实完全可以作为某个行业的代表性刊物。建议一些在某行业有代表性的优秀企业内刊,跳出圈子,扩大视野,可以多刊登行业资讯,做到行业刊物的水准,比如《唯美报》可以刊登国内外陶瓷行业资讯,《名厨直通车》可以刊登调味品市场五味杂陈,《秦关面道》可以“面面俱到”刊登中国风味各异的面食文化等,这些不需要太多的版面,又聚集了国内外最新的行业信息资讯,起到了行业刊物的作用。

影响力传媒总监李新春应邀参加《东莞时报》企业文化论坛 - 李新春 - .
 
    李新春曾于2013年10月24日参加该报第一次内刊主编论坛。
 
影响力传媒总监李新春应邀参加《东莞时报》企业文化论坛 - 李新春 - .
 
影响力传媒总监李新春应邀参加《东莞时报》企业文化论坛 - 李新春 - .
 
        11月29日《东莞时报》专版大力宣传报道了此次论坛内容和李新春散文《鸟缘》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